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中国TYPE98坦克挺进战地风云OL 明14时不删档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明日(10月31日)14时,最真实战役网游《战地风云OL》将迎来正式不删档测试,届时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50V50超大百人战场地图、模拟真实战役的指挥官系统以及四大战场职业将再次震撼来袭,而全新模式“坦克大战”也将一同登场,如此一来《战地风云OL》不仅将囊

  中国TYPE98坦克挺进战地风云OL 明14时不删档

  明日(10月31日)14时,最真实战役网游《战地风云OL》将迎来正式不删档测试,届时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50V50超大百人战场地图、模拟真实战役的指挥官系统以及四大战场职业将再次震撼来袭,而全新模式“坦克大战”也将一同登场,如此一来《战地风云OL》不仅将囊括了传统枪战网游的全部玩法,还首次将玩家带出了巷战,去体验真正的网络虚拟战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将军!

  

网络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明日14时不删档测试

  

战地风云OL 带你体验最真实震撼的网络虚拟战争

  网络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明日14时正式不删档测试

  如果说传统FPS网游可以将你历练成一位斗士的话,那么在《战地风云OL》中你将有机会进阶成一位将军。因为在《战地风云OL》你可以通过内置语音系统指挥本方海陆空三军,并且50V50的百人超大战役地图也将更好的考验你的领导力和指挥才能。此外大黄蜂战斗机、M1A2坦克、 作战吉普车、武装直升机等强悍载具也可以随时成为你的战争兵器,让你时刻处于巅峰亢奋状态。并且游戏中还首次细分了战场职业,在每次进入战斗前或者重生前你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反坦克兵”“工程兵”或者是“狙击手”,让你完美享受一场战斗四种职业的畅快体验,并且瞬间打破你对FPS网游的传统认知。

  

全新模式“坦克大战”震撼登场

  

儿时经典坦克大战再现

上一篇: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下一篇:知名FPS战队PK顶级公会 战地风云OL明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