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心情故事>

功夫熊猫战地风云OL出奇招 给你逼真感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熊猫阿宝归来!这一次阿宝跟五侠从和平谷打到了遥远的凤凰城,阿宝不仅除恶扬善,也进行了各种自我增值。该片动感十足,被很多人称为近年最好的3D特效,片中当阿宝和沈三爷打斗时,沈王爷突然放出的几支暗箭就像迎面射来,让人不由自主躲闪。而片中的雪花、树叶、水滴、

熊猫阿宝归来!这一次阿宝跟五侠从和平谷打到了遥远的凤凰城,阿宝不仅除恶扬善,也进行了各种自我增值。该片动感十足,被很多人称为近年最好的3D特效, 片中当阿宝和沈三爷打斗时,沈王爷突然放出的几支暗箭就像迎面射来,让人不由自主躲闪。而片中的雪花、树叶、水滴、火焰等无不带给人似乎触手可及的逼真感 受。

功夫熊猫战地风云OL出奇招

   最近让人有如此逼真感受的,还要数EA隆重推出的《战地风云OL》,这款游戏的代理商搜狐畅游在无数玩家的期待下正式公布了官方网站 bf.changyou.com,在官方网站首页的视频片段让人真切的感受到了真实的感受到了战场硝烟。更让人值得感叹的是在网站内的游戏视频里可以看 到,在游戏载具已经不再是摆设,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随意驾乘各种海陆空载具驰骋沙场,逼真效果更是惊为天人。



  

功夫熊猫战地风云OL出奇招

 

  这款《战地风云OL》是有EA公司韩国游戏厂商Neowiz共同开发的一款FPS网络巨作。游戏中包含医疗兵、工程兵、反坦克兵 和狙击手四个兵种,玩家们可以自由更换身份。不仅如此,《战地风云OL》的武器装备也更加丰富,每个兵种可以携带多达6种武器,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 任意调配,可以说游戏的真实效果做到了无微不至。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十年最爱 《战地风云OL》引玩家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