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心情故事>

大规模战争体验 《战地风云OL》带给你超爽的感官亢奋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无论你是狙击精准的FPS高手,还是运筹帷幄的军迷玩家;无论你是帅酷宅男达人,还是冷艳个性MM……

  无论你是狙击精准的FPS高手,还是运筹帷幄的军迷玩家;无论你是帅酷宅男达人,还是冷艳个性MM……《战地风云OL》都能给你提供一个宣泄平台,体验在战场上浴血奋杀、极限挑战所带来的劲爆感官刺激。

  

\

  2011年搜狐畅游推出的首款FPS巨作《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是由美国EA与韩国Neowiz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3D射击类游戏,也是美国艺电旗下经典的FPS单机大作《战地》系列的网络版。单机版的《战地》系列游戏通过其细腻的战场刻画、真实的战争模拟,已赢得了千千万万玩家的支持。此番网络版的推出,广大玩家更可以通过这个互动平台,体验到更加酣畅淋漓的冲锋陷阵快感。

  宏大的场面VS细腻的风格

  

\

  由“巷战”到“战场”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如果你玩腻了CS里的局限战斗,那么《战地风云OL》所带来的局部战役将会使你大呼过瘾。这款游戏的亮点之一就是最多可容纳百人的大规模战场,50对战50的宏大场面,让你感受到一个兵团真正牵制力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成为“斩首”的关键人物,

  而且《战地风云OL》的画面质感相比单机版《战地》也毫不逊色,硝烟弥漫场景、血肉横飞的近战无不刻画的淋漓尽致,最大限度地将战争的残酷还原在玩家面前。同时研发人员在贴图、版面设计、参数等细节上进行了适合亚洲玩家习惯的改动,还添加了新制作的地图,如此一来可玩性又进一步增强。

  多兵种VS多对抗

  

\

  《战地风云OL》再也不是步兵一个兵种的对抗,指挥官决胜千里、海陆空全线搭配、信息战抽丝剥茧,坦克、装甲车、直升机、战斗机等载具战术施援,这一切在此都成为可能。

  不要小看指挥官的作用,在张张都设计的战略性极强的地图上,他的战场解析能力和决策水平往往对战局会产生极大的影响。也不能忽视团队协调,在一场战争中你可以成为英雄,但这种英雄是注重战友间默契配合的英雄,就像在现实中一样,你不可能一个人赢得一场战役。

  此外,游戏中还包括攻坚战模式,该模式需要通过玩家之间默契的合作来攻打电脑控制的敌人并且最终一决胜负。玩法多多,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血脉喷张VS冷静专注

  

\

  战争使你血脉喷张的同时,冷静和专注将会是你的救命稻草。多观察地形,小心暗中蠢蠢欲动的敌方狙击手施放的冷枪;做好分析,在敌人的必经之路设下埋伏;冷静迫击,干掉对方的坦克;开动战机,对空施行拥护任务……等等这些,总有一个会适合你。

  那么,6月28日《战地风云OL》战场上,来一决胜负吧!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封测将至 带你走近《战地风云OL》 下一篇:十年最爱 《战地风云OL》引玩家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