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心情故事>

搜狐畅游强势出击FPS《战地风云OL》前途无限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据报道,搜狐畅游(NASDAQ:CYOU)已凭借其在MMO领域的强大实力积累了2.5亿用户,日前又高调宣布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将于6月28日举行首次封测,强势出击FPS网游市场,引发无数玩家的想象,期待体验专门针对中国玩家给予改进之后的战地风

  据报道,搜狐畅游(NASDAQ:CYOU)已凭借其在MMO领域的强大实力积累了2.5亿用户,日前又高调宣布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 OL》将于6月28日举行首次封测,强势出击FPS网游市场,引发无数玩家的想象,期待体验专门针对中国玩家给予改进之后的战地风云系列最新力作。

  集十年精华于一体无数玩家翘首以盼

  据了解,战地风云系列网游是EA旗下经典的FPS单机游戏战地系列的网络版,从2002年发布至今,已陆续推出9款产品,凭借其高质量的画面,真实的战争体验过程,以及丰富多样的载具系统在全球积累了数以万计的忠实玩家。

  

  即将于本月28日火爆封测的《战地风云OL》,则完全由美国娱乐软件开发商EA和韩国Neowiz强强携手研发,作为代理运营方的搜狐畅游则针对中国玩家的特点和需求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游戏本身集战地风云系列十年精华于一体,加上针对中国玩家特质所做改进,使得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玩家眼里拥有超强的可玩性与体验感,让无数玩家为之翘首以盼28日首次封测的到来。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下一篇:封测将至 带你走近《战地风云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