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模式攻略>

分享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步兵(六)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特种在BF里是很特别的兵种,有人说它样样通、样样松(对付步兵不如医疗和重甲兵,对付载具不如反坦克,封锁不如工兵,阴人不如狙击),扛不起大梁。确实,特种不适合作主战兵种使用,不过在特殊用途上,特种其实是相当强悍的。C4的封锁能力确实不如地雷,不过它很灵活,

特种在BF里是很特别的兵种,有人说它样样通、样样松(对付步兵不如医疗和重甲兵,对付载具不如反坦克,封锁不如工兵,阴人不如狙击),扛不起大梁。确实,特种不适合作主战兵种使用,不过在特殊用途上,特种其实是相当强悍的。
C4的封锁能力确实不如地雷,不过它很灵活,想贴哪贴哪。最常见、有效的用法莫过于自杀车了(将C4贴在车头的快速突击车(DPV或FAV),悍马等通用 车车速慢,效果不是很好)。在车头贴两三个(留两三个备用)C4,手里拿着遥控器,发现目标(主要是装甲,其它不值得玩命去炸)后撞击对方,在接近时跳 车,引爆C4。不过经常开载具的玩家(比如说我)可能对此笑而不语,坦克炮和机关炮在近距离完全可以击毁高速运动的小车,同轴机枪和重机枪可能击毙驾驶 员。生命诚可贵,玩命当然要出成果,送死不但降了KD比,还被战友骂,被对方笑。所以要找对方弱点,再强悍的载具都有其软肋,装甲的弱点就是其体积庞大, 视野狭窄,所以攻击其侧后其很难防范(除非它早就知道你会从哪发起攻击)。不过装甲在攻击时通常以正面接敌,在遭遇前很难知道其位置、方向,遭遇后对方往 往会把自杀车作重点目标,预判你的攻击方向加以防范或直接击毁你(突然近距离遭遇时),如何保证攻击其侧后呢?地图,把车开到靠近前线的地方隐蔽起来(就 是不要停在道路上等人多的地方),下车(防止飞机射击),看地图或目视寻找装甲,因为装甲块头大,很容易被发现和被标记(报点),地图上常常有显示(m 键)。然后开车从较为偏僻,不会被目标发现的方向绕到其侧后方攻击。也可以在敌装甲开往前线的半路上袭击其侧后。不过要小心指挥官报点,另外,注意提前 量,不要在最后拐弯或减速导致炸死自己。攻击移动目标多攻击侧后而非正后,否则可能被目标无意躲过。当没其它路绕到目标侧面时,隐蔽,报点,然后攻击自己 可攻击的目标(这也是步兵碰到装甲和武直时通常作法)。前线小车紧张,通常看地图,在后方有空车的点重生。小车上重机枪也可有效对付直升机,不过不要固定 不动太久,否则很容易挂。武直调头正对你时,赶快开车跑。杀伤步兵主要是撞人,小心地雷,不要轻易撞筒子和突击。撞人也多撞侧后(正面来小车可以在小车靠 近时向两侧跳躲避),一次没撞到不要跳车或减速,开远点调头继续撞或开走不理对方。
虽然叫自杀车,但炸完车之后人往往没死。卡宾枪很好用,中近 扫射和中距开瞄单发都很容易爆头。但如果此时你深入敌后,特种血少,所以以阴落单步兵和炸、偷载具为主。不要对集群步兵下手。被敌步兵群发现,扔雷,跑。 偷到载具可以大开杀戒,打到载具快没血时,贴个C4,躲起来,等对方上去,呵呵…当己方攻入敌基地时,再去炸指挥用具,优先炸卫星天线和无人机控制台,有 C4再炸炮。注意观察炸掉的东西敌方指挥官有没有空投补给箱来修,有就从补给箱拿C4再炸。
C4也可以用来在狭小的区域炸人,巷战用得较多。
特种适合意识和技术都较好的玩家。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分享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步兵(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