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模式攻略>

分享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步兵(四)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最近以前玩的人比较少的工兵越来越火了,看来大家都注意到工兵的变态了。

最近以前玩的人比较少的工兵越来越火了,看来大家都注意到工兵的变态了。
     不过虽然变态但工兵在不开载具时体验连杀快感是不容易的(关于工兵开坦克,APC已经写过),而且自己不开载具还要干一大堆脏活、累活,很容易让人心理不平衡,所以一个好工兵,要有奉献精神。当然,还要了解手头的家伙。
    首 先还是万能的扳手,虽然手头没载具,但保证载具的生存还是工兵的首要任务。给己方的载具提供免费的维修、拆除敌人埋下的反坦克雷…都是又不怎么刷分又危险 的擦屁股活,但这些活往往对赢得胜利有很大作用,所以委屈一下自己,让开载具的混蛋们爽一把吧,他们会发自内心的感谢你的。当然,在不需要你下车干活的时 候,在车上刷刷协助分,偶尔用机枪屠两个人也无可厚非,只是别被JJ手秒了哦。
    地雷是一个好的副业,关于埋雷前面也写了,关键是要有主动埋雷的意识,把地雷当作重要的武器,另外,不要乱冲轻易挂掉,也不要为埋雷而送死,挂了地雷会很快刷掉,就欣赏不到不断出现的杀敌标示了。
     由于你的主武器射程近,手雷应该是你杀伤敌步兵的主要武器(事实上,对于轻甲兵(医疗,特种,工兵,狙击)来说,手雷的重要性不亚于枪)。
    主武器,近身战相当变态。通常野战用MP7,巷战用霰弹枪。霰弹枪散步是一个圆,所以打脖子以下更容易爆头。
    另外,这里顺带写一点地面防御武器的用法。
    首先,熟悉地图上各点有什么防御武器,需要时马上就能使用。
    “陶” 式和红箭8重型反坦克导弹。用法和反坦克兵的导弹一样,先故意不瞄准目标发射导弹,待导弹接近目标时再瞄准目标,尽量打坦克履带和侧后,注意提前量。另 外,很多坦克都会有防备,从掩护后露一点出来,被锁定马上倒回去。所以不要太心急,等对方暴露得多一点时再发射。
    “毒刺”和SA16 “针”防空导弹。用法与防空车类似,对付固定翼时直接发射导弹,对付直升机时,先让对方干扰散掉再发射导弹,对方不放干扰就打。平时不要在发射架上,以免 被飞机发现,等对方凑近后,突然上导弹打。当然,很多飞行员都记住了防空导弹的位置,所以固定防空导弹效果有限。
    架设的轻机枪,火力很猛而且稳定,但容易被敌方狙杀,所以多摁Ctrl蹲下来。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分享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步兵(三) 下一篇:分享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步兵(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