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恐高勿入!《战地风云OL》玩家空中大战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恐高勿入!《战地风云OL》玩家空中大战

  恐高者勿入!相信这是很多玩过《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的玩家发出的惊叹。因为这款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美国EA和韩国Neowiz联合研发的FPS网游打破了传统游戏拘泥于陆战、巷战的玩法,一举将玩家带到了万米高空之上。无论是运输机、战斗机、侦察机还是武装直升机都让很多FPS迷大呼过瘾,尤其是呼啸时导弹发射的那一刻!

 

 

  在传统的FPS网游里,空中载具通常都只充当渲染气氛的背景,而在《战地风云OL》的实际对战中,你可以驾驭各种载具与敌人对抗,体验载具对战的快感。传统的人与人的交互演变成人与人、人与载具,载具与载具的交互,让你在百人大地图上引领风骚,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升级引擎铸就全新现代战争
专访Sky!《战地风云OL》X杯赛决赛将战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升级引擎铸就全新现代战争 下一篇:体验大场面 战地风云OL史诗战争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