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五)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持续作战能力。作为一支小队,决不能打两下就缺人少弹。然后全军覆没,然后被压在点里,然后被屠,后勤也是作战。

         持续作战能力。作为一支小队,决不能打两下就缺人少弹。然后全军覆没,然后被压在点里,然后被屠,后勤也是作战。
   后勤首先是损伤的回复。对步兵来说,即医疗和电击,所以对步兵队来说,医护兵几乎是必备的(1-2人)。
    对于小队成员来说,受伤了要主动找医疗要血包。挂了如果安全,点左键喊医疗;不安全,认命,免得搭上医疗一条命,运气好会被人救。被救后马上站起来往掩体跑。另外,没医疗兵时,可以先拿补给箱应急,只是回复较慢。
    对 于医护兵来说,牢记自己身上是红十字,不是大斧头(你是救人的,不是冲到第一个砍人的)。能救的尽量救(不管是不是自己队的,队长级优先)不能救的也别逞 强,战斗中随时都有人受伤、倒下,到处都需要你,不要让自己轻意丧命。注意地图,倒下的战友会用红球标示在地图上,要血包的会用十字标示。主动为队内队友 提供医疗服务,往他们身上、脚底、身旁扔包。快速电击,熟练的摁6键或用滑轮(电击时必须保持低姿,蹲下或趴下看个人喜好);有时“救不了”,卡在障碍物 里或阵亡消失的就不要管了(注意:血格消失不一定已经阵亡,很可能还能救),大多数情况下后退一点再前进同时电击即可救活;有时队友周围有敌人,先打死他 再救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敌人就不要硬来了);队友被雷炸死,不要马上救,很可能还有雷扔来,等雷炸掉或算准雷与雷的空隙救人。
    对载具来说,扳手和补给箱绝对强大。建议开坦克,APC的都玩工兵。扳手回复很快,可以自己下车修或车与车互相修(这时回复较慢,但可保持火力)。补给箱既快速维修又加弹药,对载具作用十分明显,甚至直升机都可有效使用。
    弹药补给,弹药包与医疗包用法基本相同。但可以见人就送包,当然,优先本队。弹药通常不如医疗需求紧,补给兵的主要任务还是战斗。另外,防空车是用弹大户,开防空车玩补给较好;弹药也可以从补给箱拿,只是较慢。
    最后是队长。如前所述,队长很重要。所以小队要保护好队长,尤其是医疗兵(队长本身是最好,所有人都可以捡他的包救他)。尽力保住重生点是持续作战的关键。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体验到传统小规模的团队竞技战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装甲载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