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技巧(2)献给新兵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不是所有枪都必须打头才是最有效的!

1.不是所有枪都必须打头才 是最有效的_____2.掩体是非常好的,躲在掩体后面杀人比裸在外面杀人要安全很多,相信我,你突然从掩体伸出枪管打击敌人会让你的成功率提高一半(仅 针对中,中远和远距离)_____3.步兵除非你同样是狙击手,不然别试图去和离你很远的狙击手对抗,你也许还没找到他就会被干掉_____4.被狙击手 打中后第一件事,是找掩体,而不是试图找到他并干掉他,同第三条,除非你也是狙击手,不然这就是扯蛋,至于掩体,只要你不在空旷的地方,就会有许多掩体供 你躲避,啥?你问我狙击手在哪个方位攻击你?哦,被攻击后,你的屏幕会出现一个红色箭头指示,根据它来确认狙击手的位置,以便于你寻找合适的掩体 _____5.其实你可以左蹦右跳又蹲又趴蹲趴结合的朝掩体而去,这会降低对方狙击手命中你的概率,不信?那你也可以边奔跑边左右乱窜,医疗兵就抱着医疗 包跑,也许对方打中你时,你的血已经回满了(BT...)____6.永远不要把坦克的PP对着敌人____7.想成为高手?先摸清地图。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战地技巧(1) 下一篇:战地技巧(3)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