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无需摇号揽百种座驾 战地风云OL悍马来袭

只要你进入《战地风云OL》的世界,这些大型兵器都将任你驾驶,而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打破了传统FPS网游拘泥于巷战的玩法,独有的50V50百人地图将给玩家带来最震撼的战争体验。在如此宏大的地图中,设置了百种海陆空三军兵器和指挥官系统,让每个玩家在每场战役中的作

  玩转大型兵器之M1A2

  图3 M1A2小白玩家的最爱

  《战地风云OL》中的M1A2可搭载两名玩家,主驾驶装备120mm(125mm) 主炮和12.7mm 同轴机关枪,副驾驶则装备12.7mm 重机关枪。其优点是防御力强,地面作战能力出众,可抵御一发反坦克导弹。缺点是移动速度慢,炮筒旋转速度慢,不易攻击近距离的步兵,无法保护炮筒,炮弹装填时间较长。

  操作难度★★★

  建议:M1A2可算的上是游戏中的一把杀敌利器,可对步兵造成大规模伤害,建议小白玩家可以上来先抢一辆M1A2哦。

  玩转大型兵器之BTR-9D

  图4 装载500连发的BTR-90

  《战地风云OL》中的BTR-9D可搭载五名玩家,主驾驶装备40mm 机关炮和反坦克导弹。其他则装备 5.56mm 强化枪管手枪 (500连发) 。其优点机关炮连射速度快,可容纳多名人员并可水陆两用作战。缺点是机关炮容易过热,容易被反坦克导弹和战车的主炮攻击,反坦克导弹需要持续引导,且炮弹装填时间较长,视野范围较小。

  操作难度★★★

  建议:此装甲车功能多样并可水陆两用,杀伤力相对于M1A2较弱,但却是小分队地面转移很好的工具之一。

  玩转大型兵器之战艇

  图5 欧曼海湾中帝国玩家的偷袭艇

  《战地风云OL》中的战艇可搭载六名玩家,主驾驶不可进行攻击,副驾驶则装备5.56mm 轻机关枪,其他玩家则可使用自带武器。其优点是可在水上快速行进。缺点是防御力极低,无法保护乘客。

  操作难度★★

  建议:如果你在欧曼海湾中被分到帝国一方,则可搭乘岸边的战艇悄悄抵达联邦停在海域中的航母进行偷袭,不易发现并且非常刺激哦!

  另外《战地风云OL》中的百人地图全部实景仿真写实,每一张地图都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到它的原型。并且《战地风云OL》还首次细分了战场职业,在每次进入战斗前或者重生前你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反坦克兵""工程兵"或者是"狙击手",让你完美享受一场战斗四种职业的畅快体验。

[编辑:check]
上一篇:史诗穿越 战地风云OL驾海陆空重回九一八 下一篇:决战航海时代 战地风云OL玩家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