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捍南海主权 战地风云OL国人保岛攻略曝光

  捍南海主权战地风云OL国人保岛攻略曝光  保卫南海,捍卫主权!随着战争网游巨作《战地风云OL》开放性测试的火爆进行,同期推出的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让很多中国玩家以及战地迷首次在网络游戏中体验了一次“保家卫国&rd

  南海攻略捍卫主权 龙帝国作战指南曝光

  全新地图“南海保卫战”是《战地风云OL》所有地图中为数不多的海战地图,玩家不仅要合理制定陆地作战攻略,更是要求每方的指挥官准确调动海陆空三军协同作战。此战役特点为地形复杂,在作战中隐蔽伏击敌军不失为一种手段,另外使用运输机迅速转移兵力占领据点也将成为获胜的一大关键。而在南海保卫战地图中,由于地形高地不平,并且障碍物繁多且视野受限,所以占领几个有限的高地据点扩大本方的作战视野就成为了赢取最终胜利的胜负手。

图4 战地风云OL翻拍无数历史经典战役

图5 战地风云OL融入飞机、坦克、航母等超级兵器

图6 战地风云OL胜负将取决于团队的配合和默契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每天一小时赢得女神欢心
战争从何而来《战地风云OL》EA韩国谈游戏画面制作
708090三代人《战地风云OL》这一刻我们战在一起
上一篇:中国战役登场 战地风云OL今14时开放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