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中国战役登场 战地风云OL今14时开放测试

今日14时,战争网游巨作《战地风云OL》将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届时全新的战争新体验也将震撼来袭。50V50的百人地图、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以及模拟真实战役的指挥官模式的推出将一举打破传统FPS(枪战)网游巷战的玩法,引领玩家第一次迈向真正的战役中去。而游戏中的

  史诗壮举 四大版本同步更新

  此次《战地风云OL》“龙帝国”版本上线,不仅带来了中国文化植入的全新内容,也在版本更新了进行了一次壮举。在开放性测试的一个月内,《战地风云OL》将连续更新四个版本,将四场史诗级战役在四周内全部带给玩家,而四个版本同步更新的运营方式,在网络游戏中也是前所未见。而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将分别为玩家带来“南海保卫战”、“龙谷守卫战”、“决战北天江”以及“油田反击战”,四场战役全部考究历史,将所有战场悉数还原,让玩家一次玩个痛快!

  歼十首次亮相网游 引爆中国玩家热情

  当每个战地迷和军事迷徜徉在FPS游戏世界时,无不希望着能拥有一款“made in china”的中国式自主研发战争兵器,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战地风云OL》全新“龙之帝国”版本将满足广大FPS玩家的热血需求,为其配置专属的龙帝国武器和载具,此举也势将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FPS中国风。其中经典的“AK47”、“M4A1”、“M95”、“MP5”、“PKM”等武器都被渲染上了神秘的东方龙色彩,大大增加玩家在游戏时的认同感和真实感,并以扮演一名东方龙战士而感到自豪。此外,歼十战斗机、TYPE95防空车、TYPE98坦克、WZ11侦察机、WZ551装甲车、Z8运输机以及Z10武装直升机这些刻有中国制造的超级兵器也将首次现身FPS网游中,届时玩家便可在龙帝国的地图上驾驶这些“国产”兵器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了。

  高自由度 战地风云OL大战场植入领空领海权

  告别巷战,迈向战场!不仅玩家可以在《战地风云OL》中体验到更加恢弘的战争体验,还将最大限度的提高玩家游戏的自由度。因为在一般市面上的FPS网友中,全部玩家都局限于“巷战”这个传统模式,而“巷战”只能将玩家固定在一个异常狭小的空间之内,其作战工具也仅仅限于枪支弹药。而在《战地风云OL》中便打破了这种界限和局限,将制空权和领海权首次植入游戏中去,并配以飞机、坦克、航母等超级兵器,再将无数历史经典战役进行1:1还原,这时玩家体验到的将不再是子弹与子弹的碰撞,而是真实的战争重现。如此一来,玩家的游戏自由度将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而一场战役的胜负也不再取决于一个人的单兵能力,而是整个团队的配合和默契!

 

 图4 战地风云OL翻拍无数历史经典战役 

 
图5 战地风云OL融入飞机、坦克、航母等超级兵器
 

图6 战地风云OL胜负将取决于团队的配合和默契

上一篇:秘制中国版本 战地风云OL保卫南海明打响 下一篇:捍南海主权 战地风云OL国人保岛攻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