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新种族曝光 金城武入战地风云OL全新势力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如果你在《战地风云OL》的全新版本“龙之帝国”中偶遇“金城武”的话,可千万不要觉得惊讶。因为这正是其全新中国定制版本将有给广大战地迷带来的震撼,此版本不仅将四大职业的身份全部升级为中国军人,还将一并推出四大中

 

  如果你在《战地风云OL》的全新版本“龙之帝国”中偶遇“金城武”的话,可千万不要觉得惊讶。因为这正是其全新中国定制版本将有给广大战地迷带来的震撼,此版本不仅将四大职业的身份全部升级为中国军人,还将一并推出四大中国百人作战地图、龙纹武器以及由中国自主研发的载具等极具东方特色的游戏元素,届时玩家也能过上一把“保家卫国”的非凡战争体验。

  图1新种族曝光 金城武入战地风云OL全新势力

  随着《战地风云OL》全新版本“龙之帝国”的逐渐曝光,其四大战场职业的人物造型也将迎来一次变脸,由此前玩家熟知的欧美范儿转变为一张张中国士兵的面孔,如此一来玩家在中国地图上战斗时将增加更多的归属感。此次《战地风云OL》四职业的变脸升级,是EA继地图、武器和载具中国化之后的又一重大改变,这也将是战地系列历史中首次出现中国士兵面孔,其除了最大限度的“讨好”中国战地粉丝以外,也进一步拉近了游戏和玩家之间交互的距离。

  图2 战地风云OL龙帝国版本曝光 即将开战

相关资讯:
战火蔓延世界 战地风云OL增四大东方战役
来自东方的召唤战地风云OL龙帝国视频曝光
东方的召唤 战地风云OL龙之帝国二次曝光
上一篇:诚邀杜琪峰 战地风云OL欲拍军事题材电影 下一篇:保卫大庆油田 战地风云OL还原918抗日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