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网络世界战争《战地风云OL》今14时开战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今日14时,网络最真实战争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将震撼开战。

今日14时,网络最真实战争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将震撼开战。届时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百人不间断团战地图、模拟真实战争的指挥官系统以及四大战场职业将再次逆天来袭,而国内知名FPS战队ASUS天禄也将于15时登陆游戏,与众玩家一较高下,快来参战吧!


 
1ASUS天禄战队1517时登陆  与玩家一决高下

ASUS天禄战队1517时登陆  与玩家一决高下

ASUS天禄战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FPS战队,自然也不想错过如此震撼的网络虚拟大战。今日15时至17时,ASUS天禄战队将作为特邀嘉宾登陆游戏,与在线玩家一决高下,相信很多ASUS天禄战队的粉丝绝对不会错过和偶像切磋的机会。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Tyloo)成立于2007525号,早期由East One.Niceft合并组成,经过两年多的成长,已成为全国具影响力的职业俱乐部。201012,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收购国内顶尖电子竞技俱乐部PANDAREA,进一步加强了俱乐部的综合实力。同时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开始全方位的向电子竞技各热门项目进军,一举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战队。

战地风云OL打造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

上一篇:天禄战队入驻 战地风云OL精英测试明开启 下一篇:网络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体验百人大乱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