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事升级 战地风云OL打造全方位立体战争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如果问2012年最受关注的FPS网游是哪款,那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由EA公司出品的《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一定是不容错过的FPS大作。凭借着超人气的"战地系列",EA出品就代

  如果问2012年最受关注的FPS网游是哪款,那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由EA公司出品的《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一定是不容错过的FPS大作。凭借着超人气的"战地系列",EA出品就代表着FSP类游戏的标杆。《战地风云OL》是战地系列的网络版,经过多次的封测即将于今年展开公测,鲜明的游戏特色一举打破传统FPS网游单一巷战模式,带领玩家走进了更广阔的世界大战。

  

  立体作战系统打造真实的作战场面

  载具系统打造虚拟真实战场

  《战地风云OL》的载具系统非常丰富,海陆空全方位作战体系展现了真实的战争场面。在游戏内,每张地图里的载具足够半数以上玩家使用,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机会驾驶自己喜欢的战车、坦克或是战机。悍马吉普车、M1A2作战坦克、大黄蜂战斗机、AH-1Z直升机都可以成为玩家的作战兵器,让你时刻处于巅峰亢奋状态,痛痛快快的感受世界之战。

  

  丰富的载具系统让战争场面更加宏大

  百人大战体验最震撼战争场面

  《战地风云OL》最大的游戏亮点就是打破了FPS网游拘泥于小规模巷战的传统玩法,设置了50V50的百人战役地图,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传统小规模的团队竞技战,攻坚战,还将体验到震撼的百人团队战,随时加入随时有99人陪伴,永不寂寞。《战地风云OL》是一款以宏大战争为背景的FPS网游,并且游戏中全部百人超大地图都按照世界不同地区的战线以及不同的模式进行区分。其中主要包含了五大战线,分别是以"卡坎"为主导的中部战线,以"萨尔克"为主导的艾弗利克战线,以"废弃电视台"为主导的西方战线,以"龙谷"为主导的东南战线和以"钢铁盖特"为主导的西南战线。毫不夸张的说,当玩家在建立房间选择地图的时候,呈现在他面前的将是一张令人热血喷张的世界地图。

  

上一篇:天空才是极限 战地风云OL上演空中追逐战 下一篇:全球攻势《战地风云OL》打造微型世界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