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1月9日22点全民联赛第二季落幕

发表时间:2012-01-1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好!迅游杯全民联赛第二季将于1月9日晚22:00结束,届时将陆续关闭服务器,另外,获奖玩家的奖金也将从本周起陆续发放,请大家相互转告。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个消息,春节过后,《战地风云OL》将会进行重大更新,敬请期待!在这里,也提前向大家拜个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迅游杯全民联赛第二季将于1月9日晚22:00结束,届时将陆续关闭服务器,另外,获奖玩家的奖金也将从本周起陆续发放,请大家相互转告。
    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个消息,春节过后,《战地风云OL》将会进行重大更新,敬请期待!在这里,也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大吉,龙腾虎跃!
    最后,感谢玩家朋友们对《战地风云OL》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上一篇:5000人获奖 战地风云OL打造真正的全民联赛 下一篇:你回家我报销 战地风云OL派春运返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