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SKY大战WE 战地风云OL明星挑战赛引爆贺岁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人皇SKY大战WE战队,你没有听错!明日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首部主题微电影《无名英雄》就将震撼推出。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发布会同时邀请到了中国电竞精神领袖

  人皇SKY大战WE战队,你没有听错!明日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首部主题微电影《无名英雄》就将震撼推出。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发布会同时邀请到了中国电竞精神领袖人皇SKY、以及WE战队,还有中国最伟大的FPS指挥官ALEX到场上演《战地风云OL》明星挑战赛。如此的全明星阵容,足以秒杀很多玩家和粉丝的眼球。

 

  群星闪耀 明日发布首部主题微电影《无名英雄》

  每张地图都是一场经典战役!这就是《战地风云OL》自问世以来给玩家留下的深刻印象。没错,游戏中震撼的百人战役地图、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和独创的四大战场职业均打破了FPS网游的传统游戏方式,给玩家带来更加逼真更加震撼的战争体验,而主题微电影《无名英雄》的推出除了将游戏特色更加直观展现在玩家面前以外,更是将游戏精神传递给每一位玩家。微电影《无名英雄》以游戏中的威克岛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来自美国迈阿密的少尉阿姆斯特朗(狙击手职业)同战友前往太平洋中部威克岛执行先潜任务的故事。此微电影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几乎没有借助任何特效,全部调用游戏中的真实作战场景,让玩家在观赏电影的同时感受到《战地风云OL》带来的特色游戏魅力。

  SKY ALEX领衔上演《战地风云OL》明星挑战赛

相关资讯:
最后的疯狂 战地风云OL联赛元旦奖金翻倍
急速天使!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
上一篇:急速天使!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 下一篇:战地风云OL玩家心中真正的网络虚拟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