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直播职场衰男的一天 教你发泄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直播职场衰男的一天 教你发泄

    上班被领导骂、下班被女友甩、回家被包租婆讨债……如果换你经历这样的一天,一定会非常期待2012的到来。近日,搜狐畅游 (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推出了发泄不服赢取好礼活动,受到了很多白领的追捧。而同期推出的静态主题电影《专治各种不服》,更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战地风云OL》静态主题电影《专治各种不服》重磅推出

故事讲述了一位职场白领一天的悲催生活,早上公司例会被领导痛骂无能,想辩解却又势单力薄,唯有叹气和无奈。

片段一:男主角公司例会被批

下班后和未婚妻约会,本想得到她的安慰和理解,却发现未婚妻早已对自己心生厌倦,并最终提出了分手。

片段二:男主角被未婚妻抱怨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专治各种不服 微电影首映
美女狂虐型男 《战地风云OL》武汉大作战
BF引爆发泄狂热 战地风云OL测你发泄指数
上一篇:《战地风云OL》专治各种不服 微电影首映 下一篇:火线报道 《战地风云OL》西安引爆FPS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