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X计划 Sky与美女漂流湿身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漂流、爬山、烧烤、露营,在刚刚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参加《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X计划的4位电竞明星和12位入围选手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周末。因为相比起开营前两天的实弹射击和体能训练来说,这些显然轻松了许多,也更加符合年轻

  漂流、爬山、烧烤、露营,在刚刚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参加《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X计划的4位电竞明星和12位入围选手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周末。因为相比起开营前两天的实弹射击和体能训练来说,这些显然轻松了许多,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你很难想象Sky、Alex、GeT_RiGhT、Termi这样顶尖的电竞明星坐着漂流艇、拿着水枪在河里打闹并且落水后狼狈的样子,而这也正是X计划最最吸引人的地方,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其中的经典画面吧……

  青山环绕、绿波荡漾,这就是X计划训练营的漂流比赛场地。整个漂流赛道全长1000米,雷霆和风云两队将两人一艇同时从起点出发,途中选手们可以用配备的水枪等工具“袭击”对手,最终哪支队伍的全部队员先到达终点就将获得比赛胜利。

 图1 Sky李晓峰和SK战队成员GeT_RiGhT同船出发
图1 Sky李晓峰和SK战队成员GeT_RiGhT同船出发
上一篇:《战地风云OL》X营地众女郎私房照外泄 下一篇:一场狂野宣泄《战地风云OL》说出你不服